不足慰风尘

掉进坑里爬不出,不想更文又想吃粮的拖延症后期患者

【ALL黄】黑道少主黄少天

借梗写文 @机智的上帝 ,给你笔哈特
(*๓´╰╯`๓)♡

不要看名字系列

其实我熬到深更半夜,就是为了发个论坛体

还是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爱你们❤

预警如下:ooc预警,私设预警,论坛体预警。


雷者慎入。



以下正文↓:

【讨论】弟弟回家过中秋的时候带回了一串小哥哥,我该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楼主的家庭和普通家庭不太一样,属于香港警匪片中的“道上人物”。
  当然,家里现在都是五好公民,秉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坚持为全面小康添砖加瓦的那种。
  弟弟从小比较“独立自主”,青春期的时候迷上打游戏,然后选择走职业选手这条路。
  我个人对游戏无感,所以替弟弟接起家业,也不太了解他们游戏打得怎么样,只听说有个什么世邀赛?・_・?
  然后……今天过中秋节的时候,弟弟领回来一群腿长手美颜值高的小哥哥们,说是要向家里公开一件事,我有点方,我该怎么办?
  
  
  2L
  莫方有我?⊙∀⊙?
  
  
  3L
  楼主淡定,说不定是你弟弟心疼你为他承担了这么重的家业,想给你介绍个对象也说不定啊?
  
  
  4L
  楼上真是too      young       too        native.
  你见过什么相亲对象会不过中秋直接往对方家里走吗?心疼楼主,做好心理准备。
  
  
  5L
  楼上的心思我懂。
  又是腐女对吧?
  真不明白为什么哪里都有你们,腐眼看人基真的很烦懂不懂?
  
  
  6L
  烦?是不是在说我家黄烦烦?爆肝党抬起血丝遍布的眼睛。
  
  
  7L
  楼上那种nc粉好可怕→_→
  
  
  8L
  还有没有人心疼楼主了?
  算了,还是我来放毒奶吧!
  楼主你先要搞清楚这群小哥哥是什么职业的,然后再搞清楚他们来做什么的,最后再思考一下自己是会多一票追求者还是若干弟媳→_→
  
  
  9L
  你们为什么都会觉得楼主是个小姐姐?
  ・_・?
  只有我觉得是兄弟吗?毕竟最近这么流行“国欠哥!”系列→_→
  
  
  10L
  楼上你怕是“国欠哥!”系列看多了→_→
  告诉你,楼主要真是哥哥,绝逼会和弟弟一起去打游戏——家业是什么?楼主不造!
  
  
  11L
  楼上是对自家哥哥有什么偏见吗?→_→
  
  
  12L
  不,我只是澄清事实ᕙ(`▿´)ᕗ
  
  
  13L
  谁说是兄弟就一定会一起抛下家业去打游戏了?叶神不是有个兄弟yq吗?当初他还是顺了yq的身份证件在电竞圈混的呢!yq不一样还是费心费力操持家业?
  
  
  14L
  楼上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yq是叶神的弟弟,只有弟弟被坑底迪的葛格这么坑,哥哥是绝对不会主动去操持家业的,详情请参照叶神,不谢。^_^
  
  
  15L            楼主
  emmm,楼主是姐姐没错啦,不知道这有什么好争的啊?
  我觉得我弟没有这么好心给我介绍对象,毕竟当年他走的时候可是半点犹豫都没有,说走就走,那叫一个潇洒,气得我爸差点拔枪当场毙了他。
  我辛辛苦苦操持家业也有近十年了,因为这个原因也的确一直单身,不想耽误那些“良家妇男”,弟弟虽然叛逆,不过这点还是懂的,所以,我到底该不该期待他是来给我介绍合适的对象的?
  
  
  16L
  “良家妇男”是什么鬼?楼主的语文老师要哭了😂
  
  
  17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良家妇男,楼主这成语用得真是风城烟雨侧漏。
  不过如果真的是弟弟心疼楼主你了,还是好好挑一下吧,别伤了一家人的和气。
  
  
  18L
  感觉楼主真心宠弟弟,要是我弟弟这么跳,我早就一灭绝星辰糊他脸上去了,还纵着他在外面浪这么多年?呵呵,不存在的。
  
  
  19L
  为楼上的底迪默哀三秒。
  然后回归正题。
  楼主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啊,如果你底迪,我是说如果,他带这些小哥哥回来,真的是为了宣布什么,再次强调是如果,一些你家里人不太赞成的东西,我觉得你有必要先和底迪沟通一下思想,免得你家父皇又拔枪。
  
  
  20L
  同意楼上。要是楼主底迪又一个不小心把楼主卖了怎么办?我还等着吃月饼前排围观家庭伦理剧的!
  
  
  21L
  楼上你的想法已经暴露了,另,祝楼主中秋节……惊喜连连?
  
  
  22L                  楼主
  楼上你的心思也暴露了→_→
  谢谢19L的提议,我刚刚和弟弟谈了一下,不过他长篇大论了半个小时,还东扯西扯,我选择不听-_-
  
  
  23L
  长篇大论?
  
  
  24L
  东扯西扯?
  
  
  25L
  还是游戏职业选手?
  
  
  26L
  诸位,我感觉有什么已经呼之欲出了
  
  
  27L
  前面几楼的同人圈dalao请安静潜水,我们只是个小小的八卦论坛,并不想开撕,谢谢。
  
  
  28L
  这世道,世风日下,居然连同人cp都不准刷了,真是人生艰难啊!
  
  
  29L
  楼主又没禁cp,我偏要刷,撕就撕,搞得好像我们真的是loser一样。
  
  
  30L                             楼主  
  其实,楼主我也是吃西皮的。
  
  
  31L
  楼主你吃哪个次元哪个作品的哪对cp,我觉得我们可以“深入”讨论一下【手动滑稽】
  
  
  32L
  咦~楼上好污,不过我喜欢【手动滑稽】
  
  
  33L
  他们都港,蓝孩纸要污一点才可爱
  
  
  34L
  楼上绝逼清纯诱受,鉴定完毕
  
  
  35L                            楼主
  感觉我吃的西皮和你们不一样。
  受是什么?污是什么?
  我就吃了荣耀里的叶橙西皮而已。
  还是听弟弟提起的,说他们两个一路风雨并肩而行,互相扶持。
  我第一时间想到了我和底迪,然后那小子告诉我:姐,你要是长得和苏沐橙一样好看,我当年绝对舍不得让你去继承家业。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36L
  心疼楼主100秒。
  1……100,好了。
  继续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另外,楼主底迪居然是荣耀的职业选手,而且看1L简介的时候很可能还参加了世邀赛?楼主你居然不清楚?人家叶神他爸一听是为国争光,可是直接把叶神打包送到了国家队集训基地的😂😂😂
  
  
  37L
  哈哈哈,楼上神TM打包
叶神:我也很无奈,我还能怎么办╮(‵▽′)╭
  
  
  38L
  哈哈嗝,楼主其实可以和叶神的底迪一起讨论一下:被一个身为职业选手的兄弟坑了这么多年,是什么样的感受?
  
  
  39L                        楼主
  谢谢楼上的提议。
  其实我和你们口中叶神的底迪yq有过几次生意上的往来,我觉得他人很不错,不像是会被坑的那种,我们也聊起了彼此的兄弟,他并没有对自己的哥哥表示太大的不满,反而有点希望他能经常回家看看【我的错觉?】,他们两兄弟应该比我们两姐弟要相处得融洽得多?
  另外打包送去打世邀赛这件事,emmm,怎么说?毕竟背景不同?
  
  
  40L
  哈哈哈,是什么给了楼主你叶神和底迪相处融洽的错觉?据知情人士陈果女士透露,两兄弟待在一起的日常就是互怼,怼天怼地怼brother的那种😂
  
  
  41L
  楼上的英语我给你满分,不怕你骄傲
  
  
  42L                        楼主
  怼天怼地怼brother?叶家兄弟胆子够大的啊……
  
  
  43L
  莫名触及楼主怒气点?
  
  
  44L                      
  为yq弟弟抹泪三秒,继被哥哥坑了之后,又被哥哥创建的战队的粉丝坑,不愧是荣耀职业联盟家属被坑代表
  
  
  45L                                楼主
  我就知道这小子突然回家过中秋节准没好事!
  
  
  46L
  楼主肿么了⊙∀⊙!?
  
  
  47L
  哦哦,家庭伦理大剧终于要开演了吗?还是黑道背景的家庭伦理大剧!端起我的小月饼来前排围观!
  
  
  48L                        楼主
  围观者通通给姐闪开!不能提供有效意见者也通通给姐闪开!
  姐刚刚知道,那群帅哥不是他良心发现给姐介绍的对象也就算了,居然还都是他男票!靠!
  我觉得草泥马已经不足以表示我内心的愤怒了!
  
  
  49L
  提醒楼主,他妈也是你妈-_-
  
  
  50L
  提醒楼主,你的重点不应该是在自己底迪出柜的问题上面吗?为什么会跑得这么偏?
  
  
  51L
  提醒楼主,你底迪可能在荣耀职业选手中很有名,开论坛要小心
  
  
  52L
  提醒楼上,你提醒楼主这点干嘛?还想不想坐等自家西皮实锤了?
  
  
  53L
  不过楼主底迪不是带了一串小哥哥回家吗?oh,我发现了什么!
  
  
  54L
  同楼上!我也发现了这一点,正处于极度兴奋中,这是要ALLxx或者xxALL的节奏啊!
  
  
  55L
  一提起ALLxx,我就不得不举起ALL叶大旗了,我们叶神联盟公认脸T,却能安然无恙活到今天,这不是爱是什么?
  
  
  56L
  楼上还是太年轻。
  ALL王知不知道?吾王为了微草的未来肩负起了多大的压力?甚至还封印了自己的魔术师打法,联盟里公认大写的心疼,不ALL王还能ALL谁?
  
  
  57L
  其实,我吃周ALL。
  
  
  58L
  其实,我吃ALL韩😓
  
  
  59L
  其实………woc,楼上社会社会,活久见
  
  
  60L
  其实,我吃黄ALL。
  
  
  61L                    楼主
  楼上握爪,我也吃黄ALL!
  
  
  62L
  叶橙党的哭出声,楼主你几个小时前还说自己只吃叶橙的!你怎么可以比风还善变?
  
  
  63L
  楼上+1,楼主你无情冷漠无理取闹!
  
  
  64L
  提醒楼上,你觉得黄少的小身板经得起ALL吗?
  
  
  65L
  替楼主回答楼上,我觉得黄少那176的身高,想黄ALL估计是没戏了,毕竟联盟大部分人比他高→_→【相信我是黄少的真粉】但是ALL黄应该还是可以有的,黄少那么可爱,就和小太阳一样!我看了都想哄着宠着【慈祥的姨母笑】
  
  
  66L                          楼主
  所以,我刚刚去搜了耽美,然后,我希望各位道友,啊呸,是各位朋友能帮忙分析一下:我弟究竟能不能ALL?
  
  
  67L
  突然发现楼主关注点好清奇,底迪出柜时恼火底迪带回来的是男票而不是给自己介绍的相亲对象;底迪出柜后没有太大抵触反而去思考底迪能不能攻?
  楼主你不会是羊习习他姐姐吧?
  
  
  68L
  哦哦哦哦!我翔ALL圈终于能摇旗呐喊了!
  
  
  69L                  楼主
  回复67L:你说的那些事是我爸干的→_→
  
  
  70L
  楼主能不能描述一下你底迪和他的男票们的特征?我们可以帮你分析分析。
  
  
  71L
  楼上惊现心脏诱拐非圈内黑道大姐大,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72L
  楼上的,你入同人圈多久了?看过黑道par没有?楼主怎么可能说被诱拐就被诱拐?
  
  
  73L                          楼主
  emmm,我刚刚问过他了,他说吃枣要公开,所以提前说也是可以的
  那就先说说楼主我弟弟这个臭小子吧!
  他从小比我要聪明,人也格外机灵,除了长大后的身高不尽如人意外,也应该算得上是天才一列吧?
  长相……排除我的姐姐滤镜后,他属于那种阳光开朗型的男生?就是那种会在学校里抱着篮球或者足球,各种撩你的小学弟的感觉。
  
  
  74L
  就想问一句72L,脸疼吗?
  
  
  75L
  就想问一句楼主,你身为黑道当家这么好诱拐,让同人圈热衷于黑道paro的太太怎么活?
  
  
  76L                        楼主
  对于楼上的问题,我只能说,我们家现在也是五好公民家庭^_^
  继续描述特征这个环节吧,我想看看你们这些圈内人能不能认出这些人,然后帮我扒一扒底细什么的😄
  我弟弟这次带回来了8个男票【擦汗】人太多,让我们从最帅的说起吧!
  说真的,这位小哥哥从进门开始就一直惊艳到我。
  不管是打招呼,还是接茶,还是微笑,都要属这位小哥哥最帅。
  我只能用言情小说里的词句来描写他的特征。
  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鼻如悬胆,睛如秋波。
  面如傅粉,唇如施脂,转盼多情,语言若笑。天然一段风韵,全在眉梢;平生万种情思,悉堆眼角。
  如果硬要我简要概括的话,那就是:华丽丽。
  
  
  77L
  坐等楼主开更,却等来了贾宝玉?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扶额】
  
  
  78L
  哇地一声哭出来,没看过肿么破?
  突然觉得自己是个文盲
  
  
  79L
  抱紧楼上,虽然我知道这是《红楼梦》里贾宝玉的描写段落,可我还是忍不住哭出来,楼主你真不愧是道上的,这文化素养真是不一样啊😂
  
  
  80L
  所以说居然没人把重点放在这段描写的人物是谁上吗?这TM绝逼是我家楷皇啊!
  
  81L
  附议楼上!能有如此美颜盛世,与小说中男主颜值相提并论的选手,除了我楷皇,绝对没有第二人!
  
  
  82L                             楼主
  好了,下一位。
  这一位,emmm,私以为他长相挺不错的,就是眼睛有点小小的瑕疵,不过瑕不掩瑜啦!
  看起来非常负责的一个人,一眼看过去会让人觉得非常安心的那种,就好像不管多大的事有他在就能心安一样。
  再下一位,据说是我弟的官配。
  网上他俩的西皮貌似蛮火,我弟也提到过,不过我是不吃他俩的,他搭档的颜值看起来的确没话说,笑起来更是温文尔雅,不过我在道上这么多年,总觉得此人不似表面一般无害。
  
  
  83L
  那个眼睛有小小瑕疵的绝对是我大眼爸爸,给大眼爸爸疯狂打call!
  
  
  84L
  如果那个搭档是我鱼总的话,那楼主你底迪岂不是——黄少?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85L                          楼主
  接下来的几位我也会集中成几段讲。
  我弟和那8个人里的那个扎着小辫子的关系貌似很不错,从进家门到现在一直打到闹闹,也完全忽视了我爸越来越沉的脸上。
  这小子长得也是可以,肤白貌美如花,咳咳,不是电影里的如花。不过他再怎么笑,总觉得有点小小的忧郁感,难道是因为他扎了艺术家都有的小辫子?
  再往后是大长腿组合。
  一个是那种年轻气盛的中二病【无意冒犯你们的偶像】,虽然长得相当不赖,不过我总觉得他怎么看都需要六个核桃?
  另一个,咳,他刚进来的时候,我爸差点把他当成道上的人,欣慰地以为我弟终于懂事要回来接管家业了,然鹅图样图森破,人家只是刚好长了张钱包脸而已→_→
  
  
  86L
  不用多讲了,从上到下,依次是张佳乐,孙翔,韩文清
  
  
  87L
  我的双花啊,就这么,碎了一地……
  
  
  88L                      楼主
  双花是什么?
  再来聊聊最后两位。
  我前面提到过我底迪的搭档是个温文尔雅的人,那么这一位也是差不多的,而且比起他搭档还要更胜一筹。
  他是那种让人发自内心的如沐春风,我弟对他似乎格外特殊,他也格外宠我弟的样子。
  不是说其他人不够宠,只是他的模样自带暖宠buff,特别是对着我弟,就算是简单地勾个嘴角,都是宠溺的形状,看起来有粉红泡泡满天飞的背景。
  至于最后一位,我就不想多说了,顶着张和我前不久的生意搭档一样的脸,干着勾搭我弟的勾当,kk,算你狠!
  
  
  89L
  我是小天使来给楼主解答疑惑。
  双花是指前任百花队队长,现任义斩战队队员孙哲平和前任百花战队队长现任霸图战队队员张佳乐以其在联盟赛季初期打出的“繁花血景”配合而闻名的同人cp。
  
  
  90L      
  其实我一开始认为楼主的底迪能攻的,因为是黑道少主的设定,不过看完楼主的介绍后,我又默默地删除了自己已经打好的字。
  
  
  91L
  只有我好奇倒数第二的那个男票到底是谁吗?楼主的重点抓得很准,其他的我都能一眼看出来,除了倒数第二位的那个男票,感觉好宠好甜啊!
  
  
  92L
  楼上我来回答你!
  倒数第二位的男票应该是最近出现在荣耀圈里的苏女神的哥哥,貌似叫苏沐秋来着,也是玩神枪手的厉害人物,职业水平的那种,就是不知道后来怎么了,突然退游淡圈,投入工作去了。我也勉强算得上是个荣耀老鸟了,当年炒鸡粉他的秋木苏,电脑里还有他早期的jjc视频来着。双商不低,绝对是值得女孩子托付终身的人。
  
  
  93L
  感觉楼上好认真。
  就我一个在思考黄少能攻几个吗?
  
  
  94L
  不,我相信楼主也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95L                           楼主
  经过我的仔细观察,我觉得我弟至少是总攻级别!好歹是我们家的男人,还有这么个背景撑着,他要是被谁压了,我爸铁定要打断他的腿!
  
  
  96L
  心疼黄少
  
  
  97L
  心疼黄少+1
  
  
  98L
  心疼黄少+2
  
  
  99L              楼主
  靠,黄少天你个混账小子!居然敢真的ALL黄!你等着!
  
  
  100L
  靠⊙∀⊙!谁告诉我姐开论坛的!
  
  


评论(8)

热度(3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