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慰风尘

掉进坑里爬不出,不想更文又想吃粮的拖延症后期患者

偷偷卖个安利

今天在学校和同学一起偷偷摸摸看完了《全职高手》的第五册——《毁人不倦》,然后迷上了我家天天和楼大土豪jjc的情节,瞬间掉进楼黄。

“5秒的时候很快过去,暴走的冷却结束。斩楼兰不敢草率,细心地又是周旋了几个回合,看准一个时机,开暴走。

周身又是一震,血光泛起。看到角色裸露的皮肤瞬间变成了赤红色,斩楼兰觉得自己仿佛都感受到了暴走后所倾注的热血,整个人都好像力大无穷,所向无敌起来。

视角一转,斩楼兰正准备施展出他已经计划好的攻击,突然就见漫天的剑影已经铺天盖地般地卷了过来。

没有言语能形容斩楼兰这一瞬间心中的感受。人与角色一起沸腾起来的热血,刹那间就已经被冰冷的剑锋所冻结,跟着,绞杀得四分五裂。

斩楼兰倒下了。

狂暴状态下大幅度削弱的防御,根本不足以抵制如此犀利强悍的一击。他甚至没有挨到大招的最后一击,就已经耗尽了生命。黄少天也根本没有把这一记幻影无形剑使到最后。就在刚好击杀斩楼兰的那一剑后,他就精准地停止了操作,停下角色手中那冰冻的剑锋。

冰雨。

斩楼兰知道夜雨声烦手中这把银武的名字。虽然在修正场里装备属性都会被修正,但是在倒下的瞬间,斩楼兰划过的视角还是从冰雨身上看到不同寻常的寒芒。是剑的,还是握剑的人,还是更远一些,远在那个屏幕之后的?

“你打得不错,只不过我更出色。”黄少天最后说的一句话,对他来说竟是意外的简短,没有出现重复的用词。”——摘自原著《全职高手》斩楼兰和夜雨声烦的PK片段。

嗷嗷嗷,原地打滚,我家天天是不是帅爆了,疯狂打call!o > _ < o

好像重点偏了╮(‵▽′)╭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