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慰风尘

掉进坑里爬不出,不想更文又想吃粮的拖延症后期患者

【all黄】甜甜的

        文如其名,一切为甜宠
  
  就像所有看过的甜宠文一样,每个人都被深爱着
  不许反驳,至少我爱你们
  
  ๑ń ◡ ń๑让2018从甜宠开始
 
  
  
  不想让ooc预警破坏气氛的我默默飘过
  
  
  以下正文:
  
  1.某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刚刚带领国家队从世邀赛捧回奖杯的叶领队,被自己好不容易找回来一点的生物钟唤醒。
  然鹅入眼的居然不是自家别墅复古的天花板。
  那是一种是纯粹的蓝,能够模糊天空和大海的界限的蓝。
  叶修刚醒没多久,尚且对不上焦的眼睛一片迷茫。
  这是哪?我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
  门口传来的温和声音,正是前不久的一同奋斗的队友喻文州的:“少天,起床了,今天想要去哪里玩?”
  哐当!
  淡定如斯的荣耀教科书从床上摔了下来。
  
  2.啊!今天也是如此的美好!等着队长来叫本剑圣起床ing……
  黄少天抱着“反正有队长,我再睡一下也不会耽误时间”的想法,在床上继续睡了两个小时。
  然而想象中温柔的喻大队长起床铃并没有响起。
  “咦?难道队长今天也赖床了?”
  黄少天迷迷糊糊从床上坐起来,张开腿半跪在床上,才发现这床硬得硌人,完全不是自己在分到单人宿舍后和队长一起去挑的那张大软床!
  “靠,这种浓浓的装逼风格是怎么回事?这绝对不是我家的天花板!”
  “笨蛋哥哥,你多大了?干嘛学黄少天那样坐在床上?不知道你做这种动作会很辣眼睛吗?”
  黄少天揉揉眼,下意识向门口看去,下一秒瞬间清醒:“我勒个擦,叶秋?!”
  
  3.叶修觉得现在很不正常。
  对面一脸温柔笑意堪比贤妻良母【划掉】的喻文州正在帮他摆早餐。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自己的暗恋对象,情敌还坐在自己对面,我该怎么办?
  叶修心里的小恶魔缓缓吐了口烟圈,霸道总裁式的微笑在迷雾中更加邪魅不羁:“呵,天凉了,让喻文州放弃吧。”
  叶修默不作声地接过喻文州盛过来的那碗皮蛋瘦肉粥,联盟的教科书决定教教联盟的心脏什么叫做“情路坎坷”。
  
  4.黄少天坐在偌大的餐桌前傻眼。
  一觉醒来成了“前·联盟第一人·真·荣耀教科书”,我是不是应该躺回床上再睡一觉?
  所以说,直男们的脑回路啊……(´-ι_-`)
  
  5.周泽楷发现黄少天最近不太对劲。
  莫名热衷于抢boss也就算了,黄少天本就是从网游里出来的职业选手,世邀赛刚拿下冠军,大家最近都有大把空闲时间,他重操旧业貌似没有什么不对。
  可是为什么他抢boss的时候连垃圾话都变少了?!
  周泽楷委屈巴巴:前辈以前和自己在网游里抢boss的时候不会不说话的!和自己相处的时候,前辈以前一直都像小太阳一样照顾气氛,不会冷场的!为什么前辈现在不说话了?前辈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QAQ
  枪王你脑洞这么大,你的女友粉+男友粉造吗?-_-
  
  6.江波涛觉得自己真是为轮回操碎了心。
  撇开杜明隔三差五请教追女神攻略不说,羊习习不喝六个核桃就要爆发洪荒之力不说,方明华每天都要强调自己有家室不说——不行,这个一定要吐槽!还给不给单身狗活路了!
  自家队长的呆毛最近与水平面成15°夹角,嗯,情绪明显低落。
  不是职场碰壁就是情场失意。
  江波涛默默理了一遍周泽楷身边最近发生的事:
  世邀赛拿了冠军了√
  代言费又翻倍了√
  微博粉丝数又涨了√
  喊着要给他生猴子的迷妹们又多了√
  不是我江波涛要说你,队长你已经活成了人生赢家的样子,你还什么不满足啊不……满足?
  桥豆麻袋!
  江波涛觉得自己可能发现了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手动@周·不是泽楷·依旧迷妹成群·好吧你可以把他看作歌手圈的周泽楷·杰伦
  
  7.轮回副队觉得自己的小心脏快要停止跳动了。
  他放轻脚步走过去,看见自家队长正翘着呆毛坐在电脑桌边打游戏。
  电脑屏幕上的boss已然临近红血状态,地图形势复杂,应该是《荣耀》最近为了庆祝世邀赛新出的副本boss。
  而且……
  江波涛瞟过自己队长隐隐上涨的手速——估计还是为了抢首杀记录。
  如果换成其他神枪手,为了不OT,不被那boss一棒子抡死,不被那些时不时就坠落一阵还不会对boss造成任何伤害的陨石砸死,输出成绩绝对好不到哪去。
  周泽楷却淡定自若,该输出的该躲开的,一样不落,完美得连张新杰都寻不出错处。
  可是他的注意力全落在屏幕上挡在神枪手身前的剑客身上。
  剑客?莫非是……
  江波涛压下心中隐约不安,仔细分析那剑客的打法。
  走位诡异,角度精准,和几年前横空出世的散人竟隐约重合。
  江波涛松了一口气,不是黄少天的剑客打法。
  原来是叶修前辈啊……江波涛意味深长地眯起眼:总觉得自己队长想攻略下这位联盟教科书有点困难,可是——
  江波涛摸了摸自己的手表——那是自己去年生日的时候,黄少天送给自己的。
  他想起那个人一脸耿直地将礼物亲手送到他面前的样子,嘴角忍不住上翘。
  旋即又苦涩下去。
  自家的这位好像也没好攻略到哪去吧?
  算了,看在同病相怜的份上,他就帮帮自家队长好了。
  所以说,江副队你真的不是因为自己的攻略进程太慢才忍不住开启支线任务的吗?
  
  8.黄少天已经在叶修的壳子里待了三天。
  自从他第一天对着叶秋露出的笑容把人家吓得退避三舍之后,他就一直端着那副高冷脸。
  你是叶修,你是叶修,你是叶修……
  **!
  黄少天在心底暗恨叶修:没事学什么周泽楷!
  在黄少天的身体里安然享受盟宠生活的叶修打了个喷嚏:莫不是黄少天那小子想自己了?
  身边的徐景熙递过一杯热水,眼神关切:“黄少,没事吧?”
  叶修接过水,苦笑了一声:“唉,估计是有人在想我啊……”
  喻文州在不远处的电脑后将一切尽收眼底,端起茶杯轻抿一口,眸色深深,点点笑意均不及眼底。
  文州啊,没看过同人文的你估计不知道有个词叫做欧欧西╮(‵▽′)╭
  
  9.黄少天已经对着叶修的新手机发了半天的呆。
  荣耀第教科书从来不玩手机,这是众所周知的事。
  可荣耀教科书其实有手机号码,那就是圈内少数人才知道的事情了。
  黄少天一直以为,自己会知道叶修的手机号码,完全是因为自己的运气和实力都属于一流,才能在jjc中赢过那个变态散人,然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战利品。
  然而,他刚刚拿过叶修的手机,顺手输入自己的生日解锁,密码居然对了!
  对了!
  黄少天立刻反应过来,然后一把扔开手机。
  我去去去去去去!
  叶修的手机密码为什么会是我的生日!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个原因啊!!!
  
  10.这边的叶修却在努力给自己谋福利。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觉醒来会成为黄少天,可是这么好的机会,不给他大叶黄发点糖,他这心脏的祖师爷的称号也就不用叫了。
  【联盟内部聊天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老叶老叶,你多久没来看我了?什么时候过来玩啊?
  鸾辂音尘:ԅ(✧_✧ԅ)黄少你这是要发糖的节奏?
  风城烟雨:开屏,惊吓(゚⊿゚)ツ,闭屏
  沐雨橙风:我来帮黄少你一把@君莫笑,咳咳,自己的糖,自己不要就算了啊!】
  黄少天自然不可能没看到消息,只不过他已经无暇顾及这些了。
  你让本剑圣怎么不去多想!
  为什么我一觉醒来就成了叶修!那现在在我壳子里的到底是谁!
  QAQ!
  这个世界好可怕,麻麻我要肥话痨星!
  
  11.联盟的大神自然炸了。
  woc一觉醒来,自己喜欢的人就这么被叶修拐到手了!
  叶修你对我家天天做了什么!
  来人!集火轰死他!
  
  12.王杰希眼角稍挑O_o,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划掉,大眼爸爸你画风偏了。
  不过魔术师毕竟是魔术师,再兼之心底对蓝雨副队多年的觊觎,以及那么一丢丢,王杰希用他的真诚的大眼睛作证,真的只有一丢丢的嫉妒,发现一点不对劲。
  黄少天平时上线@叶修,除了PK就是斗嘴,也瞧不出什么不同,怎么一下子就会发这种话了?
  
  13.小周的呆毛是真的垮掉了。
  QAQ,为什么前辈要对叶修发这种话?为什么前辈从来没有对我说过这种话?
  前辈不爱我了!qqqqqaqqqqq泪奔!
  江波涛艰难地将视线手机屏幕上移开:小周啊,我知道你有多了一个情敌,心里很不舒服,可是你委屈个鬼啊啊啊啊!劳资看上的人都公开对别人示好了!四舍五入他俩就是要结婚的节奏啊!!!
  江波涛再看看那边正在线上和唐昊疯狂PK的孙翔,感觉今天的自己也不是一般的心疼自己呢!(ΩДΩ)
  
  14.孙翔喜欢黄少天。
  唐昊也喜欢黄少天。
  至于这两个情敌到底是怎么成为好朋(ji)友的,作者只能表示:中二病的力量是无穷的╮( •́ω•̀ )╭
  两人一边PK泄愤,一边商量对策。
  【黄少天的男人:你说黄少天为什么会突然对叶修说那种话?(-᷅_-᷄)
  黄少天的男人是我:你想得出来你就不用喝六个核桃了。
  黄少天的男人:要不找叶修真人PK一把?看看他到底有哪里好的,黄少天居然不对我说这种话(。・ˇ_ˇ・。:)
  黄少天的男人是我:。。。孙翔,你不用颜表情会死吗?看着真gay气¬_¬`
  黄少天的男人:我喜欢黄少天,他是男的,我也是,所以我本来就是gay啊!另外,这是队长带的,他一天几乎不发字,全靠颜表情,全程无障碍交流(≖_≖ )
  黄少天的男人是我:你们轮回还能不能好了?
  黄少天的男人:所以到底要不要去找叶修真人PK?( -'`-)?
  黄少天的男人是我:找个p!你真以为喜欢那小子的只有我俩?真看不出平时那些人对黄少天的眼神是什么意思?直接订机票去找黄少天,到时候你绝对能见到叶修。呵呵,这波糖不把他砸过来,他就不是男人了。
  黄少天的男人:哦,那我去收拾行李了。( ^..^)ノ】
  唐昊坐在电脑前,看着倒下的战斗法师,深深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15.“叶修”的确会去找“黄少天”。
  不过不是被糖砸过来的。
  他是来找人当面对质的。
  你TM是谁?为什么要用本剑圣的身份对叶修发这种暧昧不清的话!
  酷爱把我的身体换回来啊!我还要和队长一起拿冠军的!
  
  16.所以,当黄少天被“黄少天”压在墙上强势亲吻的时候,他还是懵逼的。
  啊啊啊啊!我不是叶修啊啊啊!你个叶修的nc粉快放开我!快让我回去自己的身体里!
  不过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的脸这么帅呢?不仅帅,而且还这么的——攻?
  “这就是我的心意,明白了吗?”叶修凑近他的耳垂处,唤出了他的名字,“少天。”
  黄少天浑身一个激灵,推开对面的人:我去去去去去!叶修!
  
  17.至于当时的场景落在刚好赶来的众人眼里,就是:小少天大胆表白受挫折,混叶修狠心拒绝成渣男。
  呵呵,联盟的汉子们磨刀霍霍向叶不羞。
  
  18.黄少天正把自己关在临时宾馆的房间里。
  手机上的轰炸不断。
  【沐橙:woc!叶修哥!那是黄少天啊黄少天!你不是想上天很多年了吗?他主动表白你居然还推开!你脑子是不是抽了!真把荣耀当男票了吗?】
  群里的@也完全没停下。
  他要怎么说
  你们找错人了,我其实是黄少天,我不是叶修,你们要发问不要找我啊!!!
  可是一上线,一群大神的逼问又把他默默地吓掉线了。
  普遍清一色的“黄少天那么好,你不喜欢给我啊”式发言,吓得黄少天缩在墙角瑟瑟发抖。
  如果我现在回一句“不好意思,我就是黄少天”回去,会不会吓死一群人?
  然后本剑圣就名正言顺地成了联盟第一人?
  黄少天捧着手机,默默思考这个计划的可行性。
  然后一阵倦意袭来,黄少天揉揉眼睛:老叶这身体体力不行啊,今天不过惊吓多了点,居然就撑不住了。
  黄少,你以后会为你的这句话付出代价的。
  
  19.黄少天这一觉睡得很稳。
  如果梦里没有像动物园一样,各种动物频繁闪现的话。
  先是一只白斩鸡:“少天,留在蓝雨庙做我的住持可好?”
  然后画面一换,一只翘着呆毛的企鹅死命把自己往企鹅窝里拽,旁边还有两只企鹅,一只手里拿着六个核桃当打call棒,一只头上顶着信号接收器,眼里都是饥饿【天天你确定不是饥ke吗?】的光芒。
  “小周,没错,就是这样!把黄少拖进轮回!然后一起吃掉吃掉!”
  画面再闪,黄少天只觉得胸膛上沉甸甸的:居然是只猫!
  那只猫睁着它大小不一的祖母绿的眼睛,一眼斜过来,满是傲娇的神态。
  黄少天感觉是脖子上有点痒,像是被猫儿舔了一口,他伸手去拂开,却发现手上的触感不太对。
  这只叼着烟的仓鼠是什么鬼!
  然后那个仓鼠的小眼睛转了转,飞扑过来对着他的嘴唇上印上一吻:“这就是我的心意,明白了吗?少天。”
  黄少天瞬间惊醒。
  
  20.我去作者你别跑!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些动物是谁!
  不就是队长,轮回牛郎团,外加王杰希和叶修吗!
  不要这么看不起本剑圣的智商好不好!
  真当本剑圣不看同人文的吗!
  【咦,我好像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O_o】
  
  21.黄少天睁眼,只觉得眼前的房间装修很熟悉。
  闭眼o > _ < o
  再睁眼O_O
  这是自己在蓝雨的房间没错吧?
  我回来了?
  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浴室的镜子里,倒映出一张年轻的脸。
  那是黄少天自己的样子。
  本剑圣终于回来了QAQ!果然我还是官方亲儿子!
  马上去澄清所有事实啊啊啊!
  
  22.你以为作者会给他这个机会吗?→_→
  敲门声在下一秒响起。
  “少天,在吗?我们好好谈谈。”是喻文州的声音。
  黄少天瞬间窜出去:“队长我就来!”
  然后他打开门,收获了一大批男票!
  全文终!撒花!
  
  
  
  
  
  好吧,开玩笑的。
  可惜他忽略了自己只穿着睡衣的事实。
  然后当他打开门的时候,成功收获了一批如狼似虎的目光洗礼。
  woc!队长你坑我!
  最先回过神来的是喻文州,他自然地走过去帮黄少天将衣领往后提了提:“少天还是这么不会照顾自己。”
  仿佛这种事对他而言已经是司空见惯了。
  其余人齐齐甩过眼刀,喻文州却浑然不觉。
  从他的角度,刚好能看到黄少天宽松的睡衣衣领底下白皙的脖颈皮肤,线条精致的锁骨,再稍微往下……很可惜看不到,不过——喻文州的眼神暗了暗:相信风光会更好。
  
  23.“黄少天,你是真的喜欢叶修?”孙翔最是受不了若即若离的暧昧气氛,一上来就是点破主题。
  喻文州帮他整衣领的手也顿了顿,看向黄少天的眼神深邃。
  黄少天对上他的眼睛,总觉得背后一片凉:莫名觉得自己要是说错话绝对保不住这件自己最喜欢的柯基睡衣了肿么破?
  “当然……当然是误会啦!”黄少天梗着脖子回答。
  虽然知道这话可信度不高,但秉着良心,黄少天还是要说实话的。
  他知道自己和联盟不少人都有点暧昧,多少都有些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相处感,可是让他一下子接受那么多人的喜欢,明显不太可能。
  就算他敢撩不敢承认就好了,可是他真的不吃all黄啊!
  你不吃没关系,是事实就可以了。
  
  24.“少天大大还想逃避到什么时候?”叶修拨开人,走近他,“你明明不排斥我们。”
  黄少天现在看到叶修的脸都不太好:“你还想让我怎么样?”
  目光如炬,比夜雨声烦手中冰雨的剑光还要凛冽。
  周泽楷也走过来,丝毫不动摇:“为什么我不可以?”
  他像是吃不到糖的小孩子,眼底满是委屈。
  黄少天颇有些心烦气乱:“到底想怎样!”
  唐昊此时的男友力不负他“曰天”的名字:“接受我,黄少天。”
  江波涛更是直接的轮回行动派,在黄少天的脸上印下湿漉漉的一吻,抬眸时满是笑意:”或者我们。”
  
  25.以下的表演场地由蓝雨黄少天的宿舍地板和床提供。
  
  26.“所以,我一开始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和老叶互换身体?”
  黄少天抓着这个问题不放。
  既然他诚心诚意地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他。
  “还记得你世邀赛拿冠军的时候吗?”叶修一个翻身,让他跨坐在自己的腰上,继续运动。
  黄少天的眸中水汽点点:“有什么……不对吗?哈……”
  “你拿到冠军戒指的时候,他刚好站在你身边。”孙翔从背后抱着他。
  喻文州不甘示弱,直接揽过他的头,印上自己的印记:“你亲了他一口。”
  空气有点酸。
  周泽楷直接轻咬住他的手指:“还刚好亲到了嘴唇!”
  黄少天挣不过几个人,整个身体都泛着粉红色。
  “后来……怎么又变回来了?”
  这次吻他的是叶修:“哥那次不是又强吻了你吗?”
  “现在,为什么没有换回去?嗯……”
  “因为,现在扣着少天姻缘线的人,是我啊!”孙翔的位置不知什么时候被王杰希代替,修长的左手强势地与他十指相扣。
  在场之人,只为你一人而来。

——————
2018迟到的首份糖!

爱天天也爱你们!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逆风解意感谢小天使的脑洞,虽然被窝改的七七八八【顶锅跑】,不过还是万分感谢【鞠躬】
  

2018,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上天!
上天!
上天!
  
  

评论(23)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