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慰风尘

掉进坑里爬不出,不想更文又想吃粮的拖延症后期患者

【all黄】承包这只盟宠烦1⃣2⃣

噫吁嚱!爱他就要让他受,受完之后还要all!


全员ooc严重预警,abo世界观预警,另附大量私设预警,雷者慎入。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以下正文:
  “天天!”前辈毕竟是前辈,张佳乐眼疾手快,抢先一步揽住了黄少天的肩膀,“想我了没有?”
  刘小别狠狠掐住掌心,强迫自己收回落在黄少天侧脸上的目光。
  “乐乐你……”黄少天还来不及推开他,张佳乐的唇已经轻轻印在了他的鼻尖。
  “别动,我知道你可能在生气,”张佳乐伸出双臂环住他,将头埋在他的颈间,“不过就让我抱抱,一下就好。”
  路上行人渐多,刘小别低声提醒:“有人看过来了……”
  明明只是路人投过来的好奇眼神,刘小别却不愿意张佳乐再继续抱着黄少天。
  心底的酸涩几乎要将他淹没。
  “二乐乐!放开我!被拍到了会被喷死的!”黄少天刚刚冒出来些许的心软立刻被打碎,被狗仔拍到的话,搞不好明天《电竞之家》的头条就是“霸图队花和蓝雨副队b市私会,身旁微草剑客疑似闪瞎”。
  张佳乐这才不依不舍地放开他,手掌却紧紧包住他五指,丝毫不放松。
  刘小别拉上兜帽,少年人的身材瘦长,他独自一人走在前面,背影看起来寂寥又不合群。
  “你跑那么快——等等我啊!”黄少天从后面拍了拍他的肩,“上次说过来b市就请你吃饭的,嗯——今天的早饭我已经吃过了,要不约个午餐?”
  “午餐?”张佳乐又冒出来,“好啊好啊!烦烦我什么时候都有时间的!”
  刘小别嘴角的角度微扬,帅气利落,看得张佳乐脑内警报响起。
  “不好意思,”刘小别伸手,牵住黄少天放在他肩上的那只手,微微迈步,刚好挡住张佳乐看向黄少天的视线,“黄少天前辈上次说的是单独请我吃饭,还是请张佳乐前辈等下次吧!”
  他说这话时,下颌抬起的弧度并不明显,刚好露出那双眼睛,与张佳乐相对,眸光清亮,哪有什么落寞!
  你们微草赶着请蓝雨的副队吃饭,还有救吗?
  黄少天向着张佳乐挥手:“那么,下次我再单独请你吃饭啦!乐乐拜拜!”
  张佳乐伸手,却也只能站在原地向他告别:你不要把我想得那么洒脱好不好?其实我连挽留你的勇气都没有。
  “那么,少天前辈,要不要考虑一下去我家?我妹妹可是你的铁杆粉丝啊!”刘小别凑近他,低声耳语。
  黄少天意外挑眉:“有你这种一流的剑客哥哥,居然还是我的粉丝?”
  刘小别摘下兜帽,脸上的笑意显而易见:“是啊!连我妹都喜欢你!”
  所以我喜欢你,一点都不难接受对吧?
  黄少天没有接这个话茬,依旧眉眼弯弯,话题却被拉开:“是啊!连家属都支持我们蓝雨,你们微草前景堪忧啊!”
  刘小别抬手揉了揉他的发丝,栗色的头发比主人的性格要柔软不少:“没关系,反正剑圣迟早会是我的。”
  他要的,从来都不只是“剑圣”这个名号,还有那个人。
  黄少天炸毛:“你就这么忽略我们小卢的吗?他才是本剑圣的正统继承人!!!”
  “不在意啊!我说过了,反正剑圣迟早是我的。”
  继承人就继承人呗,我要剑圣就好。
  “你们微草果然对本剑圣图谋不轨,”黄少天作格挡状,“说,是不是早有预谋,想继承我的夜雨声烦!告诉你们队长,不可能的!让他死了这条心吧!”
  刘小别头疼:他对这个人,喜欢是真的喜欢,烦也是真的烦。
  “要我死了哪条心?嗯?”黄少天正倒着走路,和刘小别面对面打趣,身后冷不丁响起的声音吓得他重心不稳。
  王杰希才是真的被吓到,见他要倒地,直接一个箭步上前,稳稳揽住他的腰。
  黄少天惊恐万分:啊啊啊啊!本剑圣的一世英名啊!全栽在这个玛丽苏的姿★势上啦!
  黄少天抬头:咦,从这个角度看,老王你还是蛮帅哒,给你99分不怕你骄傲!
  黄少天脸红:节操呢?我觉得我还有救啊!
  修长的手指在薄薄的衣料上无规律敲打,omega的体型轻巧,王杰希就算这样一直揽着黄少天也不会觉得太累:
  “刚刚,你说,让我死了哪条心?”
  黄少天的耳垂还是红的,瞪他却瞪得理直气壮:“当然是抢本少剑圣地位的心啊!有我在,有小卢在,剑圣永远都是蓝雨的!你们还是放弃吧!”
  “少天对蓝雨这么坚定不移,我真是感动,”另一人从王杰希身后走出,拉起黄少天的一只手,看着温温柔柔的一个男子,竟然直接把黄少天带进了自己怀里,“不过,下次有注意安全才行。”
  刘小别去拉黄少天的那只手就那样在原地僵了一秒,旋即自然收回口袋里。
  黄少天的头正被喻文州强势地扣在怀里,哪怕是在夏天,喻文州的手指也是微凉的,就那样一下一下抚过他的后颈,竟然让黄少天舒服得眯了眼,完全忽略了手指抚过的位置,正好是腺体所在地。
  三个alpha在剑圣看不到的角度,肆无忌惮地开启修罗场模式。
  喻文州首先开口:“王队的队员,还真是志向不小啊……”语气不明。
  “大家都在追求完美,目标当然不能太低,”王杰希自然不会拂了微草的面子,不过,情敌还是要防患于未然的,“不过小别对前辈的态度的确不对,我会好好教育的。”
  刘小别正盯着喻文州抚摸黄少天腺体的那只手发呆,听到自家队长的话立刻回神:我没有发呆!
  他的小心思自然逃不开喻文州的眼睛。
  “呵,我相信少天不会在意这些,不过要是被记者听到那些话,就不知道要怎么处理了。”喻文州的眸子狭长,黑白分明,笑起来格外好看,稍稍眯眼看向一个人时也格外有震慑力。
  “喻队放心,”刘小别神色严肃,“只是私下交流感情而已,不会影响公关。”
  黄少天却对药庙两个队长的气场免疫:“安啦安啦!就是私人来往而已,不用担心。”
  从喻文州怀里退出来,黄少天简直就像加满了蓝一样,神清气爽,那双眼睛也更加灵动。
  身为喵星人的微草队长一瞬间就想到了自家那只橘猫被顺毛顺得舒服时的样子。
  简直——王杰希悄悄摩挲手指,回味了一下刚刚揽住他腰肢时的感觉——一模一样。
  “队长我就是和刘小别一起去吃个饭啦!不用太担心的!晚餐绝对回来!”黄少天已经走近了刘小别,哥俩好似的攀住他的肩膀,笑容大大方方,完全没有拘泥隐藏的神色。
  “少天知道我在哪个酒店吗?”喻文州的笑容不变。
  “emmm……”
  喻文州走近,轻轻弹了下他的额头:“批你半天假,今晚不回来就算了,不过明天记得到S区的sy机场,经理今天打电话给我,队里有点事,我们明天一起回去。”
  黄少天得到批准,立刻扑向喻文州,给了他一个熊抱:“谢谢文州!”
  “明天十点半的飞机,要我来接你吗?”
  喻文州微微偏头亲了亲他的侧脸,眼底笑意明显。
  “保证不会迟到!你好好休息!”
  喻文州嗅了嗅怀里omega的清香,不由得收紧手臂:“自己注意安全。”
  “嗯!”
  黄少天抬肘撞了撞刘小别:“还发呆?走啦!你家怎么走?”
  刘小别默默拉着黄少天靠近自己的那只手往前走:明明就是自己光明正大地带着黄少天回家吃饭,为什么现在会有种小三被正房抓包的错觉!!!
  喻文州看了眼旁边的王杰希,继续目送黄少天和刘小别离开的背影:小三?你估计排不上。

————————
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

拖延症晚期的我依旧期待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划重点】

比哈特★❤❤❤

评论(43)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