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慰风尘

掉进坑里爬不出,不想更文又想吃粮的拖延症后期患者

【all黄】当黄少天英年早逝之后1⃣

其实我就是想写联盟集体表白的段子了,不过选了个特殊的场合而已😂

先发叶喻王周试个水。


全员ooc严重预警。

以下正文:


  叶修场合
  墓前被放上一束火红的玫瑰。
  叶修一身黑色西装站在墓碑前,依旧是那副懒散的样子,眼角却泛着红:“少天大大,哥答应陪你PK了,不管多少场都行,你快点回来啊!”
——————
  喻文州场合
  喻文州撑着黑色雨伞走到墓碑前,昔日为他温柔按摩的手此时正一寸一寸地抚过墓碑上笑得正灿烂的静态照片。
  “少天,其实我很早就准备好了这身西装和这枚戒指,”喻文州的声音很低,很柔,就像是情人间的私语,“想在我们的婚礼上给你,不过,你现在应该不需要了。说好了剑与诅咒一辈子呢?你为什么要抛下我?”
  他的声音有点哽咽:“少天,索克萨尔没了夜雨声烦,一直都只是一张废了的账号卡。”
——————
  王杰希场合
  王杰希面色复杂地站在墓碑前。
  “其实你一点也不话痨,你说话的时候很可爱,眼睛晶晶亮的,就好像在说什么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其实我一点也不讨厌你。你是蓝雨的剑圣,我是微草的魔术师,我只是生气,你可以和嘉世的斗神聊得那么开心,为什么不能好好和我说话?就像你对叶修那样。”
  “不过我现在连生气都没了,你提前离场了。”
  “不怕没了你的蓝雨被我们微草压着打吗?不担心喻文州那个手残吗?”
  王杰希说到最后已经泪流满面:“那就回来啊!”
——————
  周泽楷场合
  周泽楷漂亮的眸子里满是眷念与温柔:“少天,很早就想喊你。”
  “你很好,很可爱。”
  “我一直很喜欢你,”他顿了顿,“就像喻队。”
  “所以,答应我好吗?”周泽楷单膝跪在墓碑前,看着照片中黄少天笑得灿烂的脸,“我想照顾你一辈子。”
  戒指上的钻石折射出绝望的冷光,刻着的“HST”分外明显。

——————作者有话说

天知道我写了什么╮( •́ω•̀ )╭不确定有没有后续,先加个1⃣吧!

评论(16)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