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慰风尘

掉进坑里爬不出,不想更文又想吃粮的拖延症后期患者

【all黄】承包这只盟宠烦8⃣

噫吁嚱!爱他就要让他受,受完之后还要all!

全员ooc严重预警,abo世界观预警,另附大量私设预警。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以下正文:

  天气虽然没有之前那么热了,可温度依旧高得有点吓人,再加上阳光有点刺眼,一整条街上的人流量不大。
  王杰希紧紧抓着黄少天的手,好像深怕一个没注意,黄少天就会走丢了一样。
  黄少天笑着调侃他:“我说大眼,咱俩到底谁是omega啊?你怎么会比我还黏人呢?我该不会睡了个假的微草队队长吧?”
  王杰希侧过头深深看了他一眼:“我倒希望你黏人点。”这样就不会有时间去和别的人谈情说爱。
  黄少天朝他抛了个媚眼:“我黏不黏人,大眼爸爸你还不知道吗?”
  王杰希的眸色深了深,压着嗓子回答他:“蓝雨的副队长这是打算明天也起不了床吗?”
  黄少天立刻乖乖闭嘴:他的套路撩撩孙翔还行,对上王杰希这种老司机,还是要乖乖顺着走的,不然要折的就是自己的嗓子和腰了。
  王杰希见他乖巧不语的模样,颇觉得有些好笑:黄少天几乎睡遍全联盟的A和B,不过能让他这样子的,没有几个。
  “看在今天的天天这么乖的份上,你想买什么?我来付款。”王杰希并不相信网上的那些所谓约会套路,不过眼前的人是他的例外——只要可以将人留在身边久一点,没什么是不能做的。
  黄少天激动地搂住他的脖子,蜻蜓点水地在他左颊上印一个吻:“大眼你绝对是中国好男友!我爱死你了!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alpha!”
  王杰希淡淡挑眉:“是吗?”
  黄少天狂点头:“当然啦!必须的啊!大眼你一定要相信我啊!”
  “那叫我一声杰希,用你以前在床上喊喻文州的口吻。”王杰希和喻文州在黄少天体质爆发的那一次曾经“搭档合作”过,自然听过他在床上唤“文州”时的动人声音。
  黄少天的声线清亮,充满青春活力,听起来很有少年意气的画面感。
  不过如果将他的声音用在床上,用在情动之时,王杰希表示:就算被叫的那人不是自己,那滋味也是顶顶销魂的。
  黄少天一脸恍然大悟:“杰希你这是吃醋了?我叫得好吗?杰希,杰希,杰希!”
  王杰希牵起他的手,温柔了眼眸,低低应道:“我在,少天。”
  黄少天的心跳有那么一刻暂停:王杰希的那句少天不像喻文州叫得那么熟练,没有叶修叫得那么宠溺,没有周泽楷叫得那么撩人,却比任何人都有认真,好像是在许下一个很重要的誓言。
  有时候,让一个人撤下心防需要很长的时间,好比喻文州之于黄少天,两人在近十年的相处中细水长流。
  有时候,让一个人撤下心防只需要一个瞬间,好比王杰希之于黄少天,一句“少天,我在”足以化开两人间的一切隔阂。
  黄少天耳尖微红:“我当然知道你在啦!你要是不在了,我找谁去买夜雨声烦玩偶?”
  两人继续在荣耀的周边店搜索。
  当然,他们进的大部分都是蓝雨的周边店。
  王杰希讪讪地摸摸鼻头:堂堂微草队长来逛蓝雨周边店,被人拍到,绝对能登上电竞之家的头条。
  黄少天拉着他进入了第五家蓝雨周边店。
  然后他瞬间被店内橱窗中安置的索克萨尔的限量版抱枕吸住了眼球。
  “嗷嗷嗷!索克萨尔的抱枕,还是Q版的索克萨尔!看起来好可爱!我家队长果然什么都是好的!”要不是王杰希拉着,黄少天的脸差点贴到橱窗上去了。
  “杰希,说好了我想买你付款的哦~”黄少天朝他眨眨眼。
  店内的推销员走过来。
  推销员是个娃娃脸的小姐姐。
  “这位先生很有眼光呢!这个抱枕是我们蓝雨周边为庆祝剑与诅咒九周年推出的限量纪念版,最近卖得很好,本店就只剩下最后一款了。”娃娃脸小姐姐的声音也很娃娃♡O^。
  黄少天不解:“既然是剑与诅咒周年纪念版,怎么只有索克萨尔摆在这里?”
  那位小姐姐立刻眼泛泪光:“这位先生原来你也是圈内人啊!我们蓝雨的官配cp喻黄到了这里居然被拆成王黄了!看到对面微草周边店了吗?他们居然搞起了‘药庙终究要联姻’活动,一群王黄党跑到我们店里将夜雨声烦周边搜刮干净去和王不留行组cp了啊!”
  黄少天额边三根黑色斜线划下:为什么蓝雨周边店的推销员这么能说?
  王杰希嘴角微勾:果然粉丝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那就帮我把这个索克萨尔包装起来吧!”黄少天皱眉沉默了一下,还是下了决定,掏出钱包打算付款。
  王杰希却比他快了一步,掏出自己的卡递给收银员:“刷卡。”
  那收银员下意识抬头,却看见了一双标志性的大小眼,她惊讶地张嘴,似乎想要说什么。
  然后她看向王杰希身边的那个人,一头标志的金发,笑起来格外可爱的虎牙——蓝雨的剑圣黄少天!
  眼眶瞬间发酸,她的声音都带着颤抖:“黄……黄少?”
  黄少天看着她眼泪快要流出来的激动模样,有点慌:“美女,你怎么了?我是黄少天没错,不过咱俩应该没仇吧?我虽然以前抢过几个boss,不会抢到你的了吧?不过那都是以前的事了,咱们不要计较了好吗?”
  那收银员连忙胡乱抹了把泪:“不不不不,黄少,我是蓝雨的粉丝,是你的粉丝——我喜欢你五年了你的每一场比赛我都看了。”
  黄少天挠挠头:“这样啊,谢谢你的喜欢,你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我一看就觉得你特别好!果然有眼光,支持我们大蓝雨绝对不亏!”
  那妹子拿出手机,红着脸问他:“黄少,我们可以合照一张吗?我保证不发出去。”
  王杰希皱眉,想要替黄少天开口拒绝。
  黄少天却答应下来:“好啊好啊!我们大蓝雨果然还是有妹子喜欢的!你能把合照发我一张吗?郑轩看到了一定会很欣慰的!”
  那妹子似乎没想到自家男神如此平易近人,当即喜上眉梢。
  王杰希瞥见黄少天搂着妹子肩膀的手,不着痕迹地皱眉。
  黄少天和自己的小粉丝完成一系列互动后才想起他来这个店的目的:买索克萨尔抱枕。
  “对了,你等等,这才是我的卡,你刷吧!”黄少天向收银员递上自己的卡,“这是我给队长的惊喜,大眼你付了款的话就不是我的了!”
  王杰希直接将人搂过来,在额头上印下温柔一吻:“我的就是你的,我付款你送礼,相信喻队长不会反对的。”
  语罢他冷冷撇过收银员:“刷我的卡吧!”
  目睹现场直播的收银员和推销员似乎听见了自己的cp观碎了一地的声音:荣耀周边店的工作人员大部分是妹子,而且大部分是有着自己喜欢的cp的腐妹子,蓝雨周边店的腐妹子大部分都站喻黄这对官推cp。
  然而,她们现在看到了自家的剑圣被对家的魔术师抱在怀里亲额头——喻队长,你快来把你的骑士领回去啊!qvq

——————
有没有小可爱想看修罗场的?如果有,下章就把喻队放出来了,文笔不是很好,可能hold不住太多人的修罗场〃∀〃〃∀〃〃∀〃,先放庙药两位队长出来试试?
  
  
  
  
  
  
  
  
  
  
  
  

评论(11)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